金风送爽,秋阳宜人。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所谓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思念,美在一份景致,美在一份孝心。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员工的感恩之心,三赢人力今日走进杭州文新橡树照护之家,开启爱心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感恩敬老!丨三赢人力特别慰问活动

活动中,三赢人力市场总监向利飞女士带领团队一同参观了宿舍、活动室等场所,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和他们一起制作了香囊,还向失能老人捐赠了牛奶、纸巾等生活用品和护理物资,送上了亲切的慰问。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三赢人力用行动诠释了担当的企业文化,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到各个角落,为社会传播更多积极能量。

九九重阳,感恩敬老!丨三赢人力特别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