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模式。近期,我司受邀参加了杭州轻工技师学院产教融合洽谈会,公司董事长王莉、区域经理潘滨及项目经理张晔共同参与了本次洽谈会。本次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技术交流、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深化校企合作 三赢人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功扬,副院长吕杰英,基础信息系主任及副主任等人陪同我司董事长王莉一行人员,参观了学院网站技术项目实训基地、直播运营实训中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机房等教学实训场所。

座谈会上,副院长吕杰英从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改革、育人机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我司董事长王莉女士表示,校企合作要实现共赢,就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

深化校企合作 三赢人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

三赢后续也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交流与合作中,双方能共同推动人才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