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日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充满温馨与感恩的时刻,我司特意为所有的女性员工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种植活动。

活动现场,我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多肉植物和种植工具。在简单指导后,大家纷纷动手,挑选心仪的多肉品种,小心翼翼地将其移植到花盆中,再细心地铺上小石子,一盆盆充满生机的多肉盆栽就这样诞生了。

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仅学习了多肉的种植技巧,更在彼此的互助与交流中,增进了了解与友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也希望通过种植多肉,让每一位女性员工都能感受到生命的活力与魅力,同时也传递出公司对女性员工的关爱与尊重。

愿你岁月欢喜,人间朝暮,赏花听风,四季优雅;愿你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浅喜深伴,舒阅流光;愿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向上而生,美丽绽放。再次祝大家妇女节快乐!

绿意盎然,共筑生命之美——妇女节多肉种植活动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