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经企业申报和各级审核推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示了2023 年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三赢人力光荣上榜!其中新申报企业440家,人力资源公司共入选4家,杭州仅有两家,这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三赢诚信经营的认可和重要肯定。

喜报!三赢人力入选省AAA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兴业之道。在市场经济竞争中,诚信和信用是企业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本次“守重”的3A认定,不仅让三赢树立了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提高了三赢的品牌竞争力,增强了市场对于三赢的信任度。与此同时,这也可以进一步强化三赢的社会责任意识,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发挥出自身价值。

喜报!三赢人力入选省AAA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诚信 担当 专业 创新”,三赢一直把“诚信”的核心价值观放在首位。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接受来自社会的监督,为建立规范、诚信的市场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