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吗?公司给年度优秀员工们准备了一个超级大福利——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6日游!12月20日-25日,这些精英们踏上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欢迎来到泰国

第一天,大家来到了曼谷的标志性建筑——大皇宫。阳光下的大皇宫金碧辉煌,宛如童话中的城堡,让人流连忘返,大皇宫内的玉佛寺庄严而神圣,让人感受到了泰国深厚的宗教文化。午餐后,大家乘坐长尾船在湄南河上悠然漂游,享受着生活的美好。傍晚时分,大家汇聚在热闹非凡的唐人街,各式各样的中华美食和特色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同时也品尝了地道的泰国小吃,感受到了曼谷的多元化魅力。

翌日,泰国之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大家来到了泰国风情园,不但体验了骑大象的乐趣,更是参与了一场泼水活动,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让大家洗去了旅途的疲惫。夜晚,走在繁华的风月步行街,时逢圣诞,在街头艺人的表演、小贩的叫卖声、还有形形色色的商店中,再一次让大家深入地体验到了泰国文化。

最后,大家进入了旅途的高潮阶段,来到了浪漫的芭提雅。清澈的海水和白色的沙滩给人以宁静的美感,大家在岛上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和海风,参与各种水上活动,感受海岛生活的乐趣,每一处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这次的泰国之旅不仅让优秀员工们放松了身心,也更加激发了他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他们将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他们也将证明,只要努力,在三赢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