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丰中 百年荣光”。11月26日,江苏省丰县中学建校10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召开,全国各地高校代表和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我司董事长王莉女士作为优秀校友亦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情系丰中,百年荣光丨我司董事长王莉女士受邀参与江苏丰县中学建校10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并进行爱心捐赠

活动中,王董为在校学子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分享讲座,本次讲座不仅让大家树立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了初步的想法,也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动力。王董表示,高中的学业生涯是一条注定要付出辛苦才能取得成功的道路,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和挑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都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大放异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现场,王董与班主任老师和师母进行了合影留念。看到老师们精神矍铄,王董感到无比欣慰。他们不仅是王董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人物,也是她人生中难以忘怀的宝贵财富。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一直伴随着她成长,成为她一路前进的动力。

在母校建校100周年的重要时刻,王董代表三赢慈善基金会,为母校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数字电视,虽然只是绵薄之力,但是却承载着王董对母校深深的爱与敬意。王董希望,这台电视能像一扇窗,让知识的光芒通过它照耀到每一位学子的心中,更希望未来它能见证并记录母校的繁荣与发展。

再次回到母校,王董倍感开心。回忆起在母校求学的珍贵时光,王董无不心怀感恩,时至今日,绵延不断。希望这份真情也能感染着每一位三赢人,这也是我们成立慈善基金会的根源,我们希望化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回馈社会,服务社会,让三赢成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不忘初心,作出更多有意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