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司董事长王莉女士收到了来自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荣誉证书,表彰王董在杭州市第五届共创式生涯教育课程大赛研习督导阶段的杰出表现,并授予“优秀督导师”称号。这不但是对王董工作突出的肯定,也是对三赢的认可和鼓励!

共创式生涯教育是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足服务高校、企业和大学生,从大学生就业创业及生涯教育发展需求推出的创新性理念。自2015年首次在杭州推行至今,已经培育了4000余名共创师资,输出100多门共创式生涯就创业辅导课程,服务高校老师、大学生20000余人次。通过大赛的方式,不断地挖掘丰富共创式生涯教育的理论和课程内容,为建立共创式生涯教育体系奠定基础。

热烈祝贺我司董事长王莉女士在杭州市第五届共创式生涯教育课程大赛研习督导阶段,荣获“优秀督导师”称号!

王董从事人力资源行业近22年,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擅长企业顶层设计,组织架构设计,企业运营,营销体系、管理体系搭建,团队建设,绩效薪酬体系设计,培训管理等。她还蝉联两届杭州市十佳创业导师,同时被杭州数十所高校聘为创业指导师,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校的就业创业公益指导及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和辅导工作,每年受各高校邀约演讲20场以上。

获此殊荣,王董表示倍感荣幸,今后也将继续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及生涯教育发展工作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