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中,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王金定一行到我司运营的江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双塔街道零工市场走访调研,衢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方茂盛陪同调研。我司董事长王莉及江山产业园运营团队予以热烈接待。

热烈欢迎浙江省及衢州市人力社保领导一行赴我司运营的江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双塔街道零工市场走访调研!

陈厅长参观了园区,走进入驻企业,了解各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并听取产业园的工作汇报。对于产业园目前的运营状况,陈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实事求是、保质保量、追求创新。

对于双塔街道零工市场,陈厅指出要充分发挥零工市场的效能,解决重点人群的就业问题,探索新模式,争当示范区。

江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22年7月开园,致力于打造浙西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示范区,提档升级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夯实“实体+数字”的产业模式,涵盖猎头服务、校企合作、技能培训、外包服务、劳务派遣、管理培训与咨询、人才招聘、人才测评、企业用工测评等多种业态。

热烈欢迎浙江省及衢州市人力社保领导一行赴我司运营的江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双塔街道零工市场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为江山人力产业园及双塔街道零工市场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今后,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产业园的运营工作,将产业园打造成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助力江山重振工业雄风,为浙江省‘两个先行’提供江山样板!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