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第十九届亚运会在杭州隆重开幕!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们满怀激情,相聚于此,展开了一场高水准的体育盛宴。为迎接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增强各地之间的文化交流,让大家有一个难忘的回忆,杭州在亚运会筹办阶段,始终认真推进,尽善尽美。其中,三赢人力也积极响应亚运号召,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三赢人力—亚运会开幕式观礼大礼包组装力量贡献担当!

亚运期间,“亚运会开幕式观礼大礼包大揭幕”、“亚运会观礼大礼包沉浸式开箱”、“亚运会开幕式观众礼包也太贴心了吧”等话题频频登上新闻热搜。三赢人力在杭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中,负责亚运会开幕式和后续闭幕式观众大礼包的组装工作,为亚运会贡献三赢人的一份担当和责任。

三赢人力—亚运会开幕式观礼大礼包组装力量贡献担当!

一接到亚运会开幕式大礼包的组装任务,我司第一时间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筹备中,每天安排近100人次人员参与大礼包的组装工作。整个组装工作中,我司项目团队密切配合,并通过现场有序的管理,在规定时间完成开幕式大礼包的组装,确保了亚运会开幕当天每位观众收到这份特殊的“大礼包”。

接下来的闭幕式以及亚残运会也均有三赢人力的陪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声明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71-8761529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winbest@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